如今,很多的女性在關註吃減肥藥有什麼副作用的話題,因為肥胖的女人總是想要找到最佳瘦身的方式。但是任何方法用多瞭都有可能存在副作用。我們發現在市面上有大部分的減肥藥都是化學制劑,所以專傢解釋,瘦身者如果長期食用減肥藥可能會嚴重危害健康。隨著減肥小編一起來看看減肥藥的副作用。

  減肥藥的副作用一:失眠心悸好難受

  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,出現這種癥狀:“吃瞭這種減肥藥一段時間,我發現我開始失眠,有時候莫名其妙地覺得眩暈,甚至感覺心悸,好難受!”

  麻黃素能作用於中樞神經,加強身體熱量消耗及脂肪分解。但國外的一些研究報告評估指出,目前,麻黃素的潛在危險性高於減重的治療效果。

  減肥藥的副作用二:口幹舌燥

  心跳加速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,出現這種癥狀:“我吃瞭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這種減肥藥,每天都覺得口幹得不行,喝很多水,到瞭第二天嘴唇幹裂瞭。而且,頭痛,晚上睡不著覺,心跳都好像加快瞭不少!”

 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,有可能含有西佈曲明(Sibutramine Meridia)。該藥物的作用原理是,借抑制神經傳導物質的再吸收來達到抑制食欲的效果,由於通過口服吸收良好,6個月內就能有較明顯的減重效果,曾一度風靡歐美。

  但最近新西蘭重點藥物監測部門發現,這種減肥藥可能使人的記憶力受損。還有數據證明這種成分不僅使記憶力受到影響,還會出現其他腦血管問題,表現為意識模糊、頭暈和視覺異常等。

  減肥藥的副作用三:晚上睡不著

 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,出現這種癥狀:“我原來是個瞌睡蟲,可這減肥藥剛吃瞭兩天,我就發現每天晚上我都特別興奮,不想睡覺,躺在床上也睡不著,吃的東西明顯比以前少,還特有精神!”

 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,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(Amphetamine)。服用這種藥的初期,效果如上所述,但是隨著身體抗藥性的產生,會出現情緒不穩定、妄想、產生幻覺、睡眠出現障礙等癥狀。

  而且安非他明還像毒品一樣容易上癮,一旦上癮,戒斷的過程非常痛苦,甚至可能出現焦慮、沮喪、疲倦、嗜睡、暴飲暴食等癥狀。專傢提示,這種藥物絕對不能輕易服用。

  小編碎碎念:對於減肥的女人來說,若是你也出現瞭以上這些癥狀,除瞭飲食習慣不好之外,也有可能是減肥藥的副作用。因此,為瞭避免減肥藥的副作用,建議女性減肥期間少吃減肥藥物。當然,如果你想健康安全的瘦下來的話,還是要選擇正確的減肥技巧!

  推薦閱讀:

  分析 夏日DIY奶昔制作方法

  都市白領辦公室瘦身小秘訣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